close






        每一天,我們都在跟多少人擦身而過?突然,發現了這一件事,然後也發現,擦身而過的,往往也包括那些還沒有認識時,就因為其他的人事物而產生誤會誤解,而沒辦法更深入認識的人。

        長大懂事以來,擦肩而過天天在自己或身邊的人身上上演著,覺得有些可惜,可能都是非常優秀也很有趣很值得交往的人,卻因為大大小小因素而沒辦法進一步認識。

        我想我能做的就是,更珍惜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然後也去盡量體諒跟善意的對待那些擦肩而過的人,我一直都覺得,沒有一個人可以知道事情的完整面,更難完全的認識一個人,但我始終相信,每個人都有很多值得被愛的地方,因為上帝爸爸創造的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主耶和華你已經鑒察了我 我坐下 我起來 你都已曉得

                                 我行路 我躺臥 你都細察 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

                                   我舌頭上的話 你沒有一句不知道 你在我前後環繞著我 按手在我身上

        這樣的奇妙 是我不能測透 你的至高 你的尊貴 是我永遠不能所及

                              我可以往哪裡去躲避你的靈 我可以往哪裡去逃 可躲避你的面 

                                                  我若展開清晨的翅膀飛到地極 就在那裡 你的雙手也必引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