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撞期或很多原因,延宕了好多次製作單位的邀約,這次終於順利的進棚錄影。

         有很熟悉的活潑正咩均均一起錄影很安心也很開心,還有超正的網路人氣美女可蘭、白白、布拉、CHERRY一起穿著睡衣,大談睡前保養,像是在女生宿舍一樣的自在錄影:)真的是很愉快也很幸福的錄影時光。



         因為是談睡前保養,所以我也可以帶睡前必備的狗狗一起錄影,哈!超開心的!!是我的狗狗錄影初體驗耶!!哈哈哈!



         話說,超巧遇見最早期我在我猜、三隻小豬的化妝師,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說:你越來越漂亮喔!我真的是很滿懷感激,因為不管我人生哪個點,遇見她,她都給我好大的鼓勵。><

          均均說的真的沒錯,這樣的錄影真的很開心愉快。


          p.s 照片還沒完全整理好,等整理好以後再打開跟你們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lody 的頭像
    Melody

    美樂蒂小姐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